【楼诚衍生】相爱相杀什么的都是扯淡

*又一篇不知道在说什么~

*谭宗明x陈亦度

*这两个都还没播,性格把握不好,ooc是必然的

================================================

陈亦度在考虑扣厉薇薇工资。

她说什么不好,每天给陈亦度灌输什么相爱相杀的观念,想来想去,全是扯淡。

陈亦度是个总裁,有颜有钱有房有车有时间的那种。然而就是没对象。

还是厉薇薇,说什么像陈亦度这样的成功人士就该找个女强人,相爱相杀的那种。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这种变态的萌点。

按着她说的想了想,陈亦度生意上的合作伙伴里女强人也不少,可恨的是那些人一见他就一秒变成小女人模式,陈总你说的对,陈总就按你说的来,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陈总的方案最棒了。这种时候陈总除了翻白眼想不出别的动作表达自己的心情,都什么玩意儿,还不如跟那姓谭的吵一架去。

要说得上相杀的,想来想去,只有一个人。陈亦度想了想,果断地扣了厉薇薇半个月工资。什么相爱相杀,都特么是扯淡。

然后陈亦度就把给谭宗明的报价往上提了一成。


谭宗明在考虑给安迪涨工资。

不得不说这姐们儿看得那叫一个透彻,一语惊醒梦中人。

谭宗明也是一个总裁,有颜有钱有车有房有时间的那种。然而就是没对象。

安迪说了,谭宗明这种眼光与才能成正比的人,要是看上那些凡人就有鬼了。这话说的对,谭宗明也同意,平时见的那都是些什么人,只有朕一个智商在线什么的真是寂寞如雪啊,也就只有姓陈的那小家伙还聪明点。

关键是那小家伙还特别可爱。想着谭宗明就把陈亦度的报价又往下压了两成,小家伙炸毛的时候最好玩儿。

老谭你是不是看上陈亦度了?安迪把合同摔到谭宗明脸上之后一拍桌子。

谭宗明一口水喷出来,要不是安迪躲的快妆就花了。

你说什么?扯呢吧?怎么可能?谭宗明好像有点心虚。

安迪在谭宗明对面坐下,那你说,你欺负人家小可爱干什么,这合同拿过去厉薇薇都跟我翻脸了,陈总那么可爱你好意思下手吗?

他可爱?你逗我呢?谭宗明嘴硬,是挺可爱,我就是想欺负他一下,那又怎么样?合同签了没有?

妥妥的相爱相杀。安迪打了个响指,厉薇薇那些奇奇怪怪的play没白看。

签?签个屁。安迪想抡圆了抽谭宗明几个大嘴巴,人陈总说了,跟你死磕,你还能不能行了,老娘腿儿都跑细了你逗我玩儿呢?

那你别管了,我亲自跟他谈。谭宗明就喜欢看陈亦度瞪着大眼睛跟他死磕的样子,特别好玩儿,让人特别想欺负他。

然后安迪白眼就翻到天上去了,果然你们有钱人就是会玩儿,你咋不上天呢。


度度啊,你可千万别生气,大不了我们不跟他姓谭的合作了。厉薇薇小心翼翼地把合同塞给陈亦度。陈亦度一把把桌子上的咖啡杯扫飞了,要不是厉薇薇躲的快,衣服就毁了。

为什么不合作啊,去把价位提高一成,我跟他姓谭的死磕了。陈亦度眼睛一瞪,一拍桌子,吓得厉薇薇心肝一颤。

好好好,死磕就死磕,度度你别激动,你这双手值老鼻子钱了,别拍坏了。厉薇薇把合同拿过来,准备出门又折回来:度度,老谭是不是看上你了?

扯淡!陈亦度眼睛又是一瞪,看了一眼老值钱的手,没拍桌子:他看上我还这么整我?

好好好,度度你别激动,我这就接着跟他们谈去。厉薇薇见不得陈亦度瞪眼,那双小鹿眼一瞪,厉薇薇分分钟母性爆棚,谁敢欺负我家小可爱!

回来。陈亦度翻了个白眼,约时间,我亲自跟他谈。

我就说你们相爱相杀吧。厉薇薇心说,一个两个都不信。


厉薇薇和安迪都是行动派,雷厉风行,这很有可能是导致她们俩嫁不出去的根本原因。

见面约在了一家死贵死贵的咖啡厅。

浪费钱吗这不是。安迪跟厉薇薇都是这个想法。

安迪建议约在他们公司。陈亦度不同意,什么意思,我上你们公司谈多跌份。

厉薇薇建议约在他们公司。谭宗明不同意,怎么个意思,我上你们公司显得我多着急似的。

然后就约在了到两家公司距离相等的咖啡厅。

反正不花我的钱。对于谭宗明的幼稚行为,安迪已经看开了。

我们度度说了算。厉薇薇无条件支持陈亦度,你长得好看你说了算。

那就这样吧。

陈总您看这价格怎么还越谈越高了呢。安迪赔着笑脸问陈亦度。

我数次降低报价贵公司都不同意,我以为贵公司是嫌我报价低。陈亦度看了安迪一眼。

陈总真是有想法。谭宗明说。

比不上谭总有想法。陈亦度懒得看他。

我有什么想法了?谭宗明又心虚了,不会是小家伙看出来我喜欢他了吧?

你自己知道!陈亦度瞪眼睛,从他上任以来,谭宗明一直找他麻烦,这不是有病是什么。

安迪跟厉薇薇使了个眼色,两人同时站起来,那个什么,你们先谈着,我们去补个妆。

你到底想干嘛?只剩下两个人,陈亦度咬牙切齿地问。

不干嘛,找你合作啊。谭宗明老神在在地回答。哎呦,真可爱,炸毛也可爱。

那我不跟你合作了,谭总另请高明吧。陈亦度站起来要走。

别呀。谭宗明坐不住了,再谈谈呗。

我没什么好跟你谈的。陈亦度还真的又坐下了。臭不要脸,白瞎了那张脸了。

我有的跟你谈行不行?谭宗明顺毛。你别激动,价格好说,就按你说的来。

你早干嘛去了?陈亦度斜他一眼,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是不讲理的人,价格给你按原价,不多收你的。

我不是想跟你多沟通沟通吗。谭宗明笑出一脸褶子。

呦,花好几百万沟通,谭总真是好主意。陈亦度被他逗笑了。

你笑着真好看。谭宗明脑子一热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

我知道。陈亦度淡定的点点头,说吧,你干嘛没事老找我麻烦。

我不是喜欢你嘛。谭宗明有点娇羞地说了一句。

噗!陈亦度一口水喷在谭宗明的高定西装上,你说啥?侬脑子瓦特了是伐?

你应该也挺喜欢我的吧?谭宗明可怜兮兮地看着陈亦度。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谭宗你有空跟我这儿扯淡就没空去配副眼镜?你要是去配眼镜建议你配个金丝边的,特别衣冠禽兽。陈亦度说。

你不喜欢我你脸红什么?谭宗明给了一个一字笑。

我,我热的。陈亦度嘴硬,的确脸上有点热。

现在室温20度你热?谭宗明靠过去,伸出手,你不是发烧了吧?

你你你你别过来!陈亦度瞪着小鹿眼指着谭宗明说。

我过来又怎么样?谭宗明捏着陈亦度的下巴对着嘴唇啃上去,嗯,真软。

你!谭宗明你混蛋!陈亦度眼角红红的,看着要哭。

别别别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别哭啊。谭宗明有点手足无措。

你喜欢我你还欺负我!陈亦度带着哭腔控诉。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谭宗明搂着陈亦度的肩膀认错。

谭宗明你干嘛呢!不许欺负我们度度!厉薇薇一把拉开谭宗明一副老母鸡的架势挡在陈亦度前面。

干嘛?谈恋爱!谭宗明那个气啊,亏的你不是我公司的,要不老子非扣你工资不行。

薇薇,回去给你加薪。厉薇薇还沉浸在这俩货居然在谈恋爱的震惊中无法自拔,就被陈亦度一个加薪给打了回来。

度度,你说的啊,不许反悔~祝你们幸福,MUA~.然后就拉着安迪走了。

你这么容易接受啊?厉薇薇问淡定的安迪。

这有什么,他俩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安迪说,从此以后再也不用她跑断腿了。


度度。谭宗明又靠过去,手放在陈亦度大腿上。

把你的手拿开。陈亦度眼角红红的。

跟我在一起呗?谭宗明说。

那你不许欺负我。陈亦度吸吸鼻子。

你说了算。谭宗明保证。

那你过来。陈亦度脸又红了。

哎。谭宗明大脸凑过去。

么~陈亦度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度度~谭宗明要是能上天的话一定早就飞了。

你起来。陈亦度推他。

干嘛?谭宗明就是一个大型哈士奇,扒在陈亦度身上。

回家吃饭。陈亦度脸还是红的。

好好好,吃了饭能吃你不?谭宗明小算盘打的啪啪响。

流氓!你滚。陈亦度炸毛了。

不滚,滚远了回不来你会心疼的。谭宗明又扒上去。

好好走路。陈亦度有点心累,自己是怎么看上这么个货的。

哎。谭宗明心里冒了一路的泡泡。

哎呀,眼光就是好。相爱相杀什么的还挺靠谱。谭宗明想

靠谱个屁,都是扯淡,太坑爹了。陈亦度想,哎呦我的老腰呦。

来来来,度度我给你揉揉腰。谭宗明眼冒绿光。

你给我滚远点!陈亦度又炸毛了。

真是可爱,越炸毛越可爱。谭宗明特别不要脸。

老谭还有脸?从来没听说过。安迪表示哀家早就看透了。

===========================================

下一篇你们想看凌李还是洪赵还是庄恕x季白?反正剩下的都是医生警察警察医生了~

评论(7)
热度(13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