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命中注定番外(三)一篇知乎体~

*考试周过去四分之一~我依然活着~
*抽空上来摸个鱼~
*一篇ooc的小番外~不常玩知乎,格式可能有问题~勿怪。
************************
从小生活在一个同性恋家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题,听说有的同性恋家庭会选择收养孩子,一直想知道在这种家庭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邀请回答:

明晞:我说过了我是直男谢谢。
     
          不谢邀
          @明家最帅小少爷,小叔你这么幼稚曼丽婶婶知道吗?还有,现在,此时,近期,right  now,明家最帅的小少爷是我!是我!!是我!!!明晞!!!!
           @明明如玥,明玥你就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吗?你不知道你哥我很忙吗?作业写完了吗就跟小叔胡闹?信不信我告诉小爸?

好吧,忘掉上面提到的两个无聊的人,现在开始回答题主的问题。

回答之前先要说一下我家的家庭情况。我没有妈妈,绝对不是说我家是单亲家庭,小爷我有俩爸爸,你们羡慕去吧。关于我爸他们的故事,如果你跟我年纪差不多的话,想必你父母可能知道。不知道也没关系,你们可以百度一下,我爸或者我小爸,明楼或者明诚,包你满意。

现在正式开始回答,你问我生活在一个同性恋家庭是什么体验?一个字,爽!

       拿我自己来说,由于我的两个爸爸都是颜正腿长低音炮,学霸考神金手指,所以导致我和我妹@明明如玥的审美观特别正,要求特别高。每次看见别的小女生小男生对着所谓的男神女神流口水的时候,我们都特别不理解,只能相顾无言。实在理解不了他(她)好看在哪里。说他颜好吧,我小爸分分钟甩他们几条街,说他们霸气吧,我爸一个眼神就能把我小叔吓得直接跪下。说他们气质好吧,我俩爸爸都只能呵呵了。正因为这样,导致本少爷看谁都不好看,所以我们兄妹依然单身狗。

     还有就是,因为我爸特别有文化(小爸说的),小爸学什么都快(我爸说的)。导致我跟明玥从小就不敢不努力学习啊,之前有一次我考了全年级第二,你造我爸说了什么吗?我爸居然一脸嫌弃地看了我一眼:啧,才第二,我当年就没考过这么低,你对得起你爹的基因吗?然后一脸嘚瑟地看着小爸求夸奖的事我就不想提了。最重要的是小爸我可是你儿子啊,你从小抱到大的儿子啊,你能不能先安抚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再夸你家先生聪明!从那之后,本少爷痛定思痛,发愤图强,这件事带来了之后的一系列好处,就是人家中考的时候,我保送了,人家高考的时候,我保送了,人家考研的时候,我保研了,之后还顺利直博。当然,这跟本少爷聪明机智有莫大的关系,至于不够聪明怎么办,建议你们去问明玥。

     至于其他方面,我俩爸爸的存在锻炼了我的防虐狗水平。作为一个单身多年的高富帅,身边长期有一对闪光弹一样的情侣,我依然保持双眼5.0的视力。主要是因为在我还年幼无知的时候,就被迫习惯了他俩的随时随地虐狗秀恩爱的行为。还记得当年,我就是去厨房问问小爸还要多久才能吃饭而已,谁能想到你们在厨房也腻歪的起来啊!我当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小爸一只手拿筷子搅着锅里的面,另一只手放在他腰间的另一双手上,笑得那叫一个温柔。我爸跟块膏药一样贴在小爸背上,脑袋放在小爸肩膀上又蹭又啃的。完全想不到这货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明楼先生啊。别问我为什么看得这么清楚,我不愿意回忆。

       不要再问我爸爸们的日常了,我怕你们受不了会炸。

        虽然长期被虐狗,但是我还是要很严肃地说一下这个问题。虽然我爸和小爸都是男人,而且是两个各种方面都很出色的男人,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到情感的缺失。长辈的性别并不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什么影响,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会。两个爸爸从小都对我和明玥特别好。没有因为一点血缘而对谁有偏见。虽然我跟我爸是亲生的,但是我最爱的还是我小爸。毕竟我也没见过那么嫌弃自己儿子的爹,不就是因为小爸辅导我功课久了一点嘛,明先生你至于恶意报复让我学拉丁语吗?不就是因为小时候小爸特别喜欢哄我睡觉嘛,你至于那么小就把我送到寄宿学校吗?你至于吗?你宠明玥我说什么了,小爸说什么了?

     不好意思,有点跑偏了,回到正题。虽然在正统观念里,我的家庭在某种程度上有些畸形,但是这不妨碍我的家庭幸福。同性家庭,还有孩子,从某些程度上来讲,能做到这几点的同性恋人,别人我不知道,但是可以保证我的两位父亲是真爱。从小到大我听说过很多正常家庭,父母吵架,离婚,分居,出轨,总之任何家庭都会有问题。不过这些问题在我的家庭里是没有出现过的,他俩每天不闪瞎我的眼我就谢天谢地了,至于矛盾么,套用一句小叔经常说的话,一切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毕竟谁都没见过为了陪爱人拍戏把两个嗷嗷待哺的孩子扔在家里任我们自生自灭的爹,也没见过为了帮爱人过生日特地推了总共价值七位数的活动还把孩子扔给小弟只为了亲自做个蛋糕的爹。

      再次,不要认为同性恋家庭的孩子就一定是弯的。我们接受的是和你们同样的教育,甚至比你们更好。我的父亲们从小给我灌输的思想是,爱情只与你和你爱人有关,与性别无关,与任何人任何事都无关。爱上同性没有错,爱情在任何时候都没有错。再次重申,小爷是直男。

      因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里,我有幸见证我的两个爸爸一起度过每一个难关,他们互相理解,互相照顾。小爸作为一个演员,经常会收到这样那样的不公正对待,爸爸作为一个商人,也经常经历一些上不了台面的明争暗斗,在这种情况下,我看见过小爸在爸爸怀里露出很少见的脆弱的一面,爸爸轻轻抚着他的背说一句:还有我。我也看见过爸爸应酬回家疲惫不堪,小爸让他躺在自己腿上一点一点轻轻揉开他皱紧的眉头。当然,我也见过他们因为各自意见不同大声争论,因为我们的教育问题争吵冷战,在外人面前互相维护,见过在外高冷霸气的爸爸在家各种没脸没皮腻腻歪歪,小爸各种包容忍让一起腻歪,也见过在外光鲜亮丽不食人间烟火风评极好的小爸在家各种装傻卖萌傲娇炸毛,爸爸各种宠溺。真正的伴侣不应该是保护和被保护,应该是无论何时,我总站在你身边,你是我唯一的软肋,也是我最坚硬的铠甲,你愿意让我看见真正的你,而我愿意纵容那个不那么好的你,在我面前,你不需要是外人面前那个刀枪不入的你,在你面前,我也不需要是那个无坚不摧的我。也许,这就是我爸爸们教给我最重要的东西吧。

  
   之前我问过小爸,为什么会爱上我爸,毕竟,他在家和在外画风太不一样。小爸当时的特别温柔地揉了揉我的头顶,看了看有些发福正在院子里晒太阳晒到睡着了的爸爸,然后说了一句:也许是因为他精明的可以算计一切,却愿意用最笨的方法来爱我。

你们随意感受下,我从小到大接受过无数次这样的暴击,能健康成长到现在也不容易。

后来作死的本少爷又去问了我爸同样的问题,难得我爸没有嫌弃我,因为他根本就没看我,全程看着在外面晒被子的小爸,说:因为我看见你小爸之后,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他了。当时我想,如果可以,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来换一个阿诚陪在我身边。

我装作没有看到他笑得那个荡漾~然后小爸似乎默契地感觉到了他在看他,回头冲我爸一笑,我爸伸手隔着玻璃点了点他,两个人都笑了。

因为见过如此美好的爱情,所以我更珍视爱情,更期待爱情,如果它来临了,我想,我会像我爸一样珍而重之。

说了这么多,当然,有俩爸爸还是有一定的弊端的,毕竟你犯了错,男子双打的杀伤力要比男女混合双打大的多。

以上。

     

                             编辑于XXXX年X月X日

评论(15)
热度(24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