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三十一)

*可能不久之后就要完结了,因为lo主要期末考试了~

*阿诚是大哥的,一霖是荣石的,ooc是我的~

***********************

        明楼出现在《南梁》的片场,带来的影响有以下几点:

   

       首先,剧组的众人从围观女王大人单方面碾压大老王变成围观嘴炮姐弟对大老王进行男女混合双虐。

      其次,剧组各路迷妹的日常从“啊啊啊啊,阿诚哥哥好帅啊,小明我要给你生猴子!”直接变成了“哎呀,阿诚哥哥和明先生好有爱啊~阿诚哥哥对小叔子怎么那么好,小明你家还缺妹妹吗,上过大学会演戏的那种?”

      再次,明楼在现场,黎叔跟大老王吵架都硬气多了。就是明楼你能不能把门口的小报记者处理一下?很影响我工作的好伐啦!

      然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谁能告诉我这俩人自带的闪瞎单身狗功能要怎么关上?知名防虐狗专家小明表示,呵呵,该功能开机自启动,不能人为关闭不能屏蔽不能忽略。什么?你问我解决方法?去买墨镜吧,顺便再帮我带一打。

         明镜又待了两天就走了,说是闺蜜苏医生找她一起去香港玩。明镜在的时候,明楼顾忌着阿诚脸皮薄,不好意思在姐姐面前表现的太过亲密,明镜一走,剧组的其他人在明楼眼里都成了透明的。

  

      阿诚是男二,戏份仅次于明台,几乎每天都得在片场待着,之前剧组的其他演员还能时不时地找阿诚聊个天对个戏撸个串啥的,现在?呵呵。明楼来的第二天,阿诚多了一条体积巨大的尾巴。不过阿诚是没有任何意见的。

        阿诚戏里的随从乐呵呵地过来:“阿诚哥,要不要对对戏?”阿诚点头,起来到一边对戏了。“咦,你今天词念的有点快啊。”阿诚看看面前的小演员。“啊?那个啥,阿诚哥我觉得差不多了,我先走了,你再休息一会儿吧。”小演员到明台那边逃难去了。我念的快?你怎么不看看你家BOSS大人那眼神,把我剐了的心都有了吧?

      中午,戏里的皇兄过来:“阿诚,等下一起吃饭去呗?”没等阿诚回答,皇兄大人一拍脑袋:“哎呀,我忘了,中午还有事,下次约下次约。”说完拎着剧本溜了。我滴个乖乖,明诚你能不能管管你家明楼,哥好歹也算个腕儿,他这么明目张胆威胁哥真的不好啊不好。

        下午阿诚戏不多,但是还得等着。没事干就在一边看剧本,明楼抓着他的手摆弄戏服的大袖子。“阿诚。”明楼掏出手机调到拍照模式,镜头对准阿诚。“怎么了?”阿诚回头,带着一脸倾倒众生的笑,不得不说明楼的存在还是有一定作用的,毕竟,这几天我们的诚影帝心情很好嘛。“咔嚓”快门声响起,明楼心满意足地看手机。“我看看我看看。”阿诚探过身子看明楼的手机,额头抵着明楼的:“咦,大哥你这拍的什么玩意儿,我哪有这么胖?”“胖吗?一点都不胖,我家阿诚怎么都好看。”明楼继续笑得一脸褶子。“大哥,抬头。”阿诚摸出自己的手机,调了调角度。“嗯?”明楼抬头。“你别动。”阿诚按住他,连续按了几下快门。

       “这才是拍照的正确打开方式嘛,你看你拍的那个都糊了。”阿诚一张一张翻给明楼看。“嗯,你说的有道理。”明楼亲切地拍拍阿诚的肩,凑上去在人嘴角亲一口:“我家阿诚就是聪明。”阿诚被他吓了一跳,这么多人的,你干嘛?明楼给阿诚整理了一下领子,大家都知道,怕什么。

  

       不远处的阿香和明台拿着手机各种按各种拍,导致路过的郭骑云还以为他俩踩电门了。远在另一个城市的于曼丽手机欢快地震个不停,正给于曼丽拍大片的摄影师气的差点把相机摔了,喂!说好的清纯玉女范呢!现在这个抱着手机笑得一脸猥琐的痴汉是谁!这活儿没法干了...

      

        明楼觉得自己来剧组真的是一个正确的决策,到了片场一看,明楼的所有想法可以总结为一句话:每天都有一个刁民想抢走朕的阿诚。小随从来对戏,你一个小随从台词也不多怎么这么麻烦,还不快点!皇兄来约饭,你当朕是死的吗?还想不想混了?明台来求表扬,臭小子你信不信我把你跟女演员抱在一起的照片发给于曼丽?快放开朕的阿诚!

       当然,高冷如明先生,是不会让任何人看出他的内心戏的。扭头看阿诚,嗯,不错,空闲时间努力看剧本,敬业。拉起阿诚一只手看看,嗯,这手长得真好看,白净修长骨节分明。往上看看,嗯,古装也好看,那下巴,那眼睛,朕的阿诚就是好看。来,拍个照。哎呀,阿诚拍得怎么就这么好看,没人注意,亲一口。

      

        事实上,明楼并不是个昏君,班还是要上的,76号还是要处理的。明楼走的前一天,拍靖王成亲的戏。阿诚一直暗搓搓地看明楼。“怎么了?”明楼摸摸他的头,温柔的差点惊掉明台下巴。“没什么,我去换衣服了。”阿诚笑笑,跑进化妆间。过了一会儿,换了一身红衣出来,跑到明楼面前转了个圈:“大哥,怎么样?”“好看,特别帅。”明楼打量着阿诚,不住地点头。头发用金冠束在头顶,一身红衣衬得阿诚肤白胜雪,身材修长挺拔,眸光流转,笑容灿烂。“真的?”阿诚笑得更开心了。

         “明诚!准备了!”副导演在一边吼。“我马上回来。”阿诚临走之前在明楼脸上亲了一口。好在婚礼的场景不多,一会儿就结束了。阿诚回到明楼旁边坐下的时候就看着明楼若有所思的样子。“大哥,在想什么?”阿诚轻声问。“没什么。”明楼回过神来冲他微笑。“你明天就走?”阿诚问。“嗯。”明楼握住他的手。阿诚叹了口气:“明天我送你。”

       明楼第一次看阿诚拍结婚的戏,他突然就想到了阿诚。如果没有他,阿诚也许会遇到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结婚生子。但是阿诚遇到了他,受了多少非议,工作上受到多少影响阿诚不说他也是知道的。明楼看着一板一眼演戏的阿诚,笑了,想这些干什么,自己怕是不能接受阿诚遇到一个女人了,只是看一个演他妻子的女演员他都嫉妒的很。至于非议,阿诚自然不是承担不起的人,更何况,有他在,以后自然不会再让阿诚受半点委屈。或许,他应该再做点什么。

       第二天早上阿诚送明楼去机场,在贵宾休息室里陪着他等飞机。“我跟你说啊,衬衫和西装我都给你成套装好了,先穿着,这些你也别急着收拾,回头又找不到了。”阿诚拍着行李箱唠叨他。“知道了,管家婆。”明楼宠溺地摸摸阿诚的头发:“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记得给我打电话。”“你也一样,还有,离汪曼春远点,我看她对你贼心不死。”阿诚撇嘴,伸手抱住明楼:“明先生,我会想你的。”明楼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我也会想你的,明先生。”

       阿诚一直等明楼登机才离开,明楼刚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就收到阿诚的短信:晚上不要喝咖啡,小心头疼。明楼回了句知道了,关上手机。回去是不是该先去买个戒指去?

************************

tbc

这前后画风不统一的也是没谁了~

评论(8)
热度(117)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