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番外)

@那年我想注个册 说好的小段子来辣~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所有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阿诚出差了,许一霖出差了,李熏然出差了,赵启平也出差了。明楼很郁闷,荣石很郁闷,凌远很郁闷,谭宗明相当郁闷。


    “凌远你说,你干嘛非要派启平出去交流?”启平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老谭你说,你活动就在上海办不行吗,干嘛非让阿诚出去?”阿诚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明楼你说,你公司给一霖接的什么破工作,非得跑那么远?”一霖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荣石你说,要不是你的破案子,然然也不用出差调查。”熏然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派启平出去是因为他最合适。”凌远回答谭宗明,只有你媳妇儿不在吗?

         “因为刚好那个品牌的总部在外地。”谭宗明回答明楼,反正不能我一个人独守空房。

       “给许一霖接工作的是你妹妹。”明楼回答荣石,阿诚不在,伐开心,这个锅我不背。

        “又不是老子派他去的,有意见找你老丈人去。”荣石回答凌远,瞅你那娘们唧唧的样子,不就是出差么,就跟谁媳妇儿没出差似的。

      “要不要出来喝酒?”荣石提议,明楼+1,谭总明+1,凌远+1

-----------------换场景的分割线-------------------------------------


          “哎,阿诚你也在B市啊?”李熏然看见了阿诚出席活动的照片,凌远不在,饭都不想吃,找阿诚约饭。

            “熏然你也在啊?刚好一起吃饭。”阿诚回复李熏然:“一霖也在,叫一霖一起。”

           “赵医生。”许一霖活动结束之后跑去买零食,在超市碰到赵启平。

             “一霖?你也在啊,还买什么零食,走,一起吃饭去。”赵启平果断扔下购物车。

             “阿诚哥和熏然也在,一起吧。”许一霖把赵启平拉上自己的保姆车。

-----------------------又是老干部们的场景--------------------------------

      “都出差了?”荣石问。明楼点头,凌远点头,谭总明点头。

        “至于这样吗?话说李熏然不是经常不在吗,凌远你不是应该习惯了吗?”谭宗明看一脸憋屈的凌远。

         “你问问明楼习惯不习惯。”凌远看明楼,论不在家,阿诚作为影帝似乎在家的时间最少。

           “他?阿诚都把他惯的丧失自理能力了你问他习不习惯?”荣石一脸鄙视地看看明楼。

            “你是嫉妒。”明楼淡定喝酒:“我家阿诚是懂事。”

              “然然胃不好,不知道有没有记得按时吃饭。”凌远就是老妈子命,一会儿看不见就开始操心。

           “别瞎操心了,一霖刚说他们四个一起吃饭。”荣石看了一眼手机。

             “不行,得提醒他不能吃辣不能喝酒。”凌远拿出手机发短信。

              “不是吧?许一霖吃个饭都要报备?”谭宗明才不会说他是羡慕,他家赵医生才不会说这种小事。

              “一霖是怕我操心。”荣石一脸嘚瑟。

              “30好几了谈个恋爱谈得像个高中生似的。”明楼鄙视他。

              “你还好意思说他。”谭宗明白了明楼一眼:“谈个恋爱谈得满城风雨。”

                “当时也不知道是谁每天上医院门口堵人家启平的。”凌远揭谭宗明老底。

                 “李熏然先追的你了不起啊?”谭宗明翻白眼。

           “他先追的你?”荣石和明楼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置信。“嗯哼。”终于轮到凌远嘚瑟:“然然眼光好。”

            “哎,明楼你跟阿诚是谁先下手的?”谭宗明记得似乎知道这俩人有关系的时候他俩就是老夫老妻的模式了。

               “谁都没有。”明楼也想不明白具体是谁先看上谁了:“水到渠成罢了。”

----------------------------换一种说法回答问题的分割线--------------------

         “小一霖你也太听话了吧,吃个饭都要报备。”李熏然咬着筷子看许一霖发微信。

           “就随口说一声。”许一霖放下手机,看阿诚:“哥,你出来这么多天,明大哥自理没问题吧?”

            “他就是懒而已。”阿诚微笑。

           “都是惯出来的毛病。”赵启平夹了一筷子菜,一边吃一边吐槽。

             李熏然手机一震,李熏然一边回复一边笑。“喏,这也是惯出来的毛病。”阿诚指指李熏然。

           “说起来不是熏然你先追的师兄吗?怎么还是他天天伺候着你?”赵启平问。

             “啊?我一直以为是凌远哥先追的熏然哥。”许一霖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

            “这说明我眼光好。”李熏然嘚嘚瑟瑟地挑了一只虾。

           “阿诚,那你呢?”赵启平翻了个白眼,看向阿诚。“我也不知道,我跟大哥是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阿诚耸肩。

           “那你多亏啊。”赵启平说。“说不上吧。”阿诚微微皱眉:“你情我愿的事么。”

           “小一霖你呢?”赵启平不满意,又看向最乖的许一霖。

           “应该是他先追的,但是是我先表的白。”许一霖老实回答。

           “看不出来啊。”阿诚戏谑地看着弟弟,许一霖又红了脸。


吃过饭一起溜达回酒店。李熏然一脚踢飞脚底的小石子:“好无聊啊。”“想你家老凌了?”阿诚斜眼看他。“嗯。”李熏然可怜巴巴地点头。“唉,”赵启平叹气:“出差什么的最讨厌了。”许一霖点头。


------------------------------------------------------------------------

阿诚(一霖)(然然)(启平)不在的第二天,想他。


阿诚(一霖)(然然)(启平)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


第四天,阿诚(一霖)(然然)(启平)要回来了。


机场走起。


“大哥。”阿诚笑得真好看。“回家。”明楼笑的褶子都出来了。


“荣大哥。”许一霖还是小跑着过去抱一下。“欢迎回来。”荣石抱着不放。


“老凌~”李警官不开心,还要先回局里报道。“我在家等你。”凌远接过行李。


“师兄我今天请假。”赵启平拉着谭宗明走人。“赵医生请。”谭宗明笑得见牙不见眼。


唉,还是媳妇儿在的日子好过啊~

=========================================

我真的不知道在写什么~

太敷衍了不要打我~




评论(20)
热度(20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