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二十九)

*有奖竞猜的答案~

  楼诚是在16章里勾搭上的,18章隐藏了一次嘿嘿嘿,21章里有一次被小明打断的嘿嘿嘿,但是你们真的以为小明滚出去之后不会继续吗~

荣霖在17章表白,24和27章各出现一次拉灯场景,

但是!lo主每次提到的拉灯场景都不是两对的第一次呦~默认第一次发生在表白之后

所以,正确答案是各两次~

*今天的第二更~所有的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阿诚去拍戏了,明楼自己在医院待着也没什么意思,索性出院回公司上班,拖着一条还没好利索的腿,为了不影响行动,阿诚特地给他准备了一支拐杖。柱着阿诚准备的爱心拐杖,明楼突然看梁仲春顺眼了不少。明楼回公司的时候,正好大姐开会出来。“大姐。”明楼迎上去。“哦呦,你还没好利索怎么就来啦,回家休息就好了呀。”明镜嗔怪了一句,过去扶住他。“这不是我怕大姐辛苦嘛。”明楼笑着拉住明镜的手。


       “明先生,董事长。”明楼的助理朱徽茵过来,看着他们有点纠结。“小朱呀,怎么了?”明镜对这个聪明能干的小姑娘很有好感。“汪小姐来了。”朱徽茵说。“她来干什么?”明镜凤眼一瞪,当下火气就上来了。“大姐,别急,看看情况再说。”明楼一边安抚着明镜一边往办公室走。“哎,你刚回来她就来了?你老实说,你是不是还跟那个汪曼春有联系?”明镜忽然反应过来,狠狠在明楼胳膊上掐了一把。“哎呦,大姐,我不是都说过了么,怎么可能。”明楼真是冤死了,又想,还好朕不喜欢女人,要不然又要被小祠堂约谈了。


         “师哥。”汪曼春之前被朱徽茵请到了明楼办公室,看明楼进来了,就想贴到明楼身上去。“汪大小姐请自重。”明镜推开明楼,站在汪曼春面前,一脸的鄙夷。“你....”汪曼春气得说不出话来,论牙尖嘴利,汪曼春是无论如何也比不上浸淫商场多年的明镜的。“师哥。”汪曼春可怜巴巴地看向明楼,指望着明楼能帮她说一句话。


           其实汪曼春来,也是存了一点试探的意思,她不是没看到新闻,只是不愿意相信罢了。汪曼春对明楼的心思多年以来都是那样,明楼是延续了汪曼春整个青春期的梦想,要不然她也不可能放下骄傲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明楼表白。就算后来两个人分手,她也坚持认为是明镜搞的鬼,更何况,明楼从来没有表现出对她的任何一点不耐烦。再后来看到了新闻,汪曼春气得三天没缓过气来,后来还是自己说服自己,反正这个圈子里男女通吃的人也不是没有,说不定明楼只是玩玩呢,所以一听说明楼回公司,马上就来了。

 

         “师哥。”汪曼春看着明楼,眼里满是期待。“哼,汪小姐,女孩子家家的,还是自重一点好。”明镜剜她一眼:“我家明楼的事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你再这样,丢的可是你汪家的面子。”“明镜,你不要太过分!”汪曼春气极了:“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汪曼春。”明楼只是皱了皱眉:“你放尊重一点。”“师哥。”汪曼春看着明楼都快哭了:“你跟那个阿诚只是玩玩对吧,我不会怪你的。”“明楼,腿还好吗,坐下说。”明镜实在是看不上一个女孩子这样,翻了个白眼不去看她,还是挂着弟弟的伤,拉着明楼坐下。“哎,谢谢大姐。”明楼挨着明镜坐下。


          “师哥。”汪曼春心里拔凉。“汪小姐,坐下吧,不然旁人看见了还以为我明家不懂得待客之道。”明镜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曼春,我们俩的事,不是早就说清楚了吗。”明楼也是头疼,就没见过这么难缠的。“我就想知道,你跟那个阿诚是不是真的。”汪曼春进乎绝望地盯着明楼。“汪小姐。”明楼对她的称呼越发疏离:“请你注意一下,没有那个阿诚,世界上只有一个阿诚,就是我的阿诚,懂了吗?”明镜颇为赞赏地看了明楼一眼。


            “那我呢?你一开始为什么要答应我?”汪曼春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明楼突然有点不忍心,毕竟这个事实对汪曼春来说有点太残酷了。“曼春。”明楼想了一下,咬咬牙说道:“当年的事,你还是不要追究的好。”“不行,你必须给我说清楚。”说话的是明镜:“省得有些人老是胡搅蛮缠。”说着又给了汪曼春一个白眼。“当年你在楼下告白的时候,我在楼上宿舍里自习,从来没下去过。你懂了吗?”明楼还是选了一个尽量委婉的说法。“什么?那我在楼下碰到的是.....”汪曼春突然懵了。“是老谭。”明楼心虚地看着明镜:“我是不好意思让你难堪。”“你闭嘴!”汪曼春突然尖叫一声,脸色苍白跑了出去。“小朱,送汪小姐出去。”明镜冲外面叫了一声。


       “大姐。”明楼看着明镜,又提到当年的那摊破事,估计小祠堂又在等着他了。“你倒是心眼好。”明镜只嗔怪着白了他一眼。“我这不是替老谭背了个锅么。”明楼打哈哈。“早就说过少跟宗明一起胡闹,你看看,让你不听。”明镜瞪他一眼,明楼知道姐姐没有生气,也就没说什么,就是在心里又给谭宗明记了一笔。


        阿诚进剧组的时候,明台正在试妆,刚粘好头套,还没盘好发髻,看他进来了,甩着头发像个女鬼一样扑过来:“阿诚哥~”阿诚费力地把人从自己身上扒下来:“怎么搞的,怎么都喜欢往我身上扒。”“嘿嘿,我这不是好久没见你了么。”明台拨着头上的假发,笑得一脸傻气。“啧啧啧,”阿诚看着他直摇头:“你这个样子要是让曼丽看见肯定跟你分手。”说着还拿出手机拍照。最后于曼丽收到的就是明台披头散发张牙舞爪扑向镜头的照片,于曼丽索性把图片修了修当成了手机壁纸。


        阿诚其实不是很喜欢古装剧,因为化妆要花很长时间,等阿诚换好了服装化好妆出来的时候,明台已经歪在椅子上睡了一觉了。一看阿诚出来,明台眼睛都亮了,站起来围着阿诚一边转圈一边咔嚓咔嚓拍照。“哎哎哎,说好的保密呢。”阿诚伸手抢他的手机,然后悲哀的发现这小子好像比自己高。“阿诚哥你太帅了。”明台围着他转圈圈,把照片发给了明楼。


        明楼跟明镜一起吃晚饭的时候手机就一直在响,明镜看着他笑:“怎么,业务这么忙啊?”“大姐。”明楼也笑:“是明台,发照片来了。”明楼说着拿手机给明镜看。明镜一把抢过明楼的手机,看着直笑:“哎呀我们明台就是好看,阿诚也好看,真精神。”“那回头我给您发过去。”明楼给明镜夹了一筷子菜。“不用,过几天我去看看他们。”明镜放下手机,明楼差点噎住:“大姐,您说什么?”“你不是回来上班了嘛,我闲着也是闲着嘛。”明镜给他盛了汤放在面前:“你就好好上班,我去看看弟弟,刚好嘛。”明楼心里有一个小人在捶地,为什么要回来上班,不然就可以去看阿诚了。

==============================================

tbc

评论(9)
热度(10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