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二十六)

*再次祝东哥生日快乐~

************************


          最后梁仲春还是没有去抱着明楼的大腿哭,因为他已经哭不出来了。阿诚跟明楼就那么含含糊糊地当众出了个柜,他们二位大爷不把话说清楚,到时候媒体还不都来找他打听,这工作估计是没法干了。正当梁仲春想着再有一个人来问老子阿诚的事老子就自挂东南枝的时候,人事处一纸通知下来了,梁仲春同志在明锐工作多年勤勤恳恳业绩突出,擢升为经济部主管,望日后继续努力工作balabala...等等,不是在坑我吧?老子这是...升职了?哎呦呦阿诚兄弟,你可真是哥哥的福星啊。果然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有木有!沉浸在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喜悦中的梁萌萌并没有介意把自己说成鸡犬这种小事。


          明楼给梁仲春升了职,也没有再给阿诚换新的经济人,工作直接让阿香联系,接不接阿诚自己说了算,这样阿诚就能更自由一点。明先生才不会说他就是不想独守空房不想阿诚老是跑来跑去的工作顾不上他呢。╮(╯▽╰)╭阿诚对这个决定也没有异议,他也乐得待在明楼身边,如果他不是随时动手动脚就更好了。


         梁萌萌发了一封长邮件给明楼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顺便表了个忠心,说了一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明锐的事业奉献终身的话。“这什么鬼,我读不下去了,你自己看吧。”阿诚把手里的平板电脑扔给明楼,一脸被恶心到了的表情。“那就不读了。”明楼把平板电脑放到一边,剥了个橘子放在阿诚手里:“老梁说什么了?”“咳咳。”阿诚在明楼面前站定,清了清嗓子,学着梁仲春的样子把里面的套话背了一遍,背完还一脸的嫌弃:“这怎么这么像开政治动员会呢。”明楼哈哈大笑,眼角的细纹都出来了。


          “阿诚?原来是你啊。”门口探进来李熏然的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我还以为是谁呢,三观这么正。”“进来坐。”阿诚原来住在李熏然和凌远的楼上,跟他们熟的很。李熏然听见阿诚的话,回头说了一句:“听见没有,我就在这里待着,行不行?”阿诚和明楼正诧异,李熏然手上拖着一条点滴的针管进来了,后面跟着任劳任怨举着吊瓶的凌远。


          “呦,怎么了这是?”阿诚看他们直乐,把明楼不用的吊瓶架子给他们移过去,李熏然在明楼病房的沙发上坐下,阿诚帮他挂好吊瓶,凌远才有空活动活动僵了的肩膀。“没事,有点发烧。”李熏然大大咧咧的说:“哎,你们刚才干嘛呢,怎么听着那么像我们单位政治学习呢。”“快40度了还叫有点?”凌远黑着脸训他。明楼递给李熏然一个苹果,李熏然一边啃一边跟凌远唠叨:凌远我跟你说,警察叔叔的抵抗力强的很,这点小病完全不在话下,我跟你说你就是小题大做balabala...


         李熏然说得高兴,凌远黑着脸听着,明楼和明诚看着他俩笑。凌远还要工作,李熏然说要跟阿诚待一会儿,把凌远赶走了。“凌医生,去吧去吧,国家和人民需要你。”李警官如是说。“然然,不许胡闹,等我下班过来找你。”凌远在张牙舞爪的李警官头上揉了一把就出去了。李警官眨巴着一双小鹿眼,看着特别纯良无害。


          “哎,阿诚,我看了那个发布会了,你这么干会不会以后没戏拍啊?”李熏然没事就跟阿诚扯八卦。“实力摆在那儿,不怕。”阿诚给明楼削了个苹果。“你敢不敢再谦虚一点?”李熏然白眼翻得像一对卫生球。“哎呀,差不多就得了,太谦虚也不好。”阿诚顺着他的话往下说。“也是。”李熏然被说服了,又看看明楼:“哎,明先生你是不是又胖了呀?发布会的时候你看着还没这么胖呢。”李警官实力作死。“你说什么?”明楼菜刀眼看着他。“没有没有,大哥你一点也不胖。”阿诚赶紧安抚:“没事,肉多点看着多稳重。”


          李熏然在一边翻白眼,没错,稳重,又稳又重。还是我家老凌好看,身材可好多了,阿诚这个眼光啊,真是...啧啧啧。


          李熏然在明楼病房里待了两个小时,这简直是他人生中最漫长的两个小时。他本来是想跟小阿诚聊一聊顺便问问他能不能帮忙要个明台的签名,毕竟简瑶知道了他认识阿诚之后已经逼了他好多次了。但是,他在里面待了两个小时,那俩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他,存在感低到尘埃里的李警花对自己的人格魅力产生了严重的怀疑。李熏然在一边坐着,阿诚就斜靠在明楼身上给他念合同念邮件念各种李警官听不懂的东西。喂,明先生你是不认识字吗?你伤的是腿不是脑子啊,还要阿诚念给你听,敢不敢再懒一点了还?还有,念的都是点什么东西,本宝宝都听困了=_=李熏然一边腹诽一边打了个哈欠。


    

            还有,你们好不好收敛一点?不要欺负我家老凌不在好伐?在警察叔叔面前秀恩爱虐待空巢警花信不信我算你们袭警?李熏然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念合同就好好念合同,明楼你不要动手动脚好吧?明诚你念就好好念,靠在明楼怀里算怎么回事嘛,还有,柜子上那么多水果,为毛你俩非要分一个橘子?为毛苹果也要两个人分一个?话说日月木娄你手也断了嘛?吃橘子不能自己吃啊,还要阿诚喂,真是为老不尊。李警官一气之下多吃了好多个橘子。导致凌远下班来接他的时候说带他去吃火锅都被拒绝了,理由只有一个,水果吃多了,撑的慌。


       阿诚给明楼念了一下午的文件,明楼也不是自己懒得看,他就是觉得阿诚声音好听,喜欢听他念东西给自己听罢了。阿诚知道他的小心思,也不戳穿他,慢慢地给他读了一个下午。没人的时候,明楼喜欢搂着阿诚,捏着他的手指把玩,阿诚也就靠在他怀里任他胡闹,平平静静地读读书也挺好的,而且,阿诚总觉得靠着明楼特别舒服,嗯,估计是他又胖了。悄悄捏了捏明楼肚子上的肉,抿着嘴偷笑。“还不都怪你。”明楼扣住他做乱的手指,要不是阿诚每天变着法的给他做好吃的,他也不能胖这么多。“怪我什么?”阿诚笑着说他:“我做了你也可以不吃啊。”说完又捏了捏明楼的肚子:“就喜欢你胖一点。”


            明台难得晚上来看看明楼,还特地带着于曼丽一起来的。推开门明台就有一种想自戳双目的感觉,他身后的于曼丽眼里的绿光都要冒出来了。谁能告诉我为毛每次一开门就看见大哥大嫂秀恩爱?谁能?明台顿时觉得自己命不久矣。“明台曼丽来了呀。”阿诚已经不会因为被明台看到而脸红了,自然地从明楼怀里出来给他们倒水。“进来之前就不会敲门吗?”明楼非常不爽,所以要拿小明出气。“行了,快坐。”阿诚斜了明楼一眼,明楼哼一声也就没下文了。果然抱好阿诚哥大腿是非常重要的。小明点头,还是阿诚哥好。


   

         明楼没训他,明台就忍不住要作死。聊着聊着就说起了明楼以前的事,逗得明诚和于曼丽直笑,还各种吐槽他大哥食物链底端,妻奴属性满格,大嫂一句话大哥就不敢说什么了。你叫我什么?阿诚挑眉,但是明台不是明楼,接收不到他的脑电波信号。明台继续一口一个大嫂,阿诚就笑笑不说话,明楼默默地给小明点了个蜡。送他们离开的时候,阿诚悄悄跟于曼丽说了一句话,半分钟之后就听见于曼丽追着明台打,还吼着:明台你个大骗子!


          “你说什么了?”明楼问。“没什么,就是告诉小姑娘明台给她的情书都是抄他大哥的,别上当了。”阿诚淡定地收拾东西。“你呀,小狐狸。”明楼指着他的鼻子笑。说到那些情书,阿诚又要忍不住脸红。还是之前情人节的时候,明台又惹了大哥生气被教训了一通,就直接找阿诚告状,说大哥有事瞒着他,就在书柜顶上的盒子里。结果当天晚上,明楼还真把盒子给了他,就在他耳朵边上把那些情书给他念了一遍,低沉的声音让阿诚耳朵热了一晚上。“我跟谁学谁么。”阿诚看着明楼一笑。


**********************

tbc


评论(7)
热度(12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