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十五)

*lo主又来更文辣~ (๑^ω^๑)

*所有的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你看看人家的兄弟关系是怎么处的!明台和荣树都想跟自家大哥吼上这么一句。在医院陪了许一霖一天,荣石中途有事被明楼叫走了,然后明台和荣树就进入了一种围观别人家的哥哥的状态。

           许一霖不愿意吃药,阿诚轻声细语地劝着;中午吃饭,阿诚特地给他带了自己煮的骨头汤;下午许一霖要看剧本,阿诚就在一边看书,碰上有不明白的,阿诚就给许一霖讲讲人物心理或者情景带入;晚上吃饭,许一霖不想吃外卖,阿诚就好言好语地应承着给他做好吃的,看那架势,许一霖就是点一桌满汉全席阿诚都能给他弄来。荣树和明台围观了一天,顺便跟着许一霖沾了不少光。荣树看明台一眼,明台又看荣树一眼,两人再一起看阿诚一眼,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啊。阿诚终于把注意力转移到俩小少爷身上的时候,发现明台和荣树都是一副要咬着小手绢哭的样子。“你们俩是怎么了?没吃饱?”阿诚问。

          “阿诚哥~”明台演得倒挺好,一脸的悲惨:“为什么!为什么!”阿诚一头雾水。“为什么!”荣树也跟着嚎一嗓子:“为什么我没有一个阿诚哥!”“大哥和荣石对你们俩不都挺好的么?”阿诚被他俩逗笑了,许一霖也笑得一脸得瑟。“我也想要哥哥给我做好吃的啊~我也想要哥哥给我讲剧本啊~”明台接着嚎。“我也要哥哥哄我吃药啊~”荣树还补充。“你们俩不去说相声都屈才了。”许一霖说。“你们俩的诉求我会转告大哥和荣石的。”阿诚也跟着他们开玩笑。“还是算了吧。”明台立刻认怂:“就荣大哥做的饭,他敢做荣树也不敢吃。”“嘿,好歹我大哥还做呢,总比明大哥把厨房都炸了的好!”荣树开启护兄模式。

          “我大哥能辅导我学习,你大哥能吗?”明台和荣树进入关于谁的大哥更好的辩论模式。“那又怎么样,你还不是每次辅导都被打屁股!”荣树鄙视学渣明台。“我生病我大哥还守我一晚上呢!”明台继续话题。“结果他睡的比你还香?”荣树嫌弃熊大哥明楼。“行了行了。”阿诚打断他们:“你们这话要是被你们大哥听见,等着家法吧。”

          明楼把荣石叫出来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让他找个人帮忙查一下明楼的秘书,明氏最近有不少机密信息泄露,导致好几单生意都被抢走了。再有就是,要见一个讨厌的人,明楼怕跟他打起来。“怎么突然想起跟老谭吃饭了?”荣石问。谭宗明虽然也在上海,可是人家有家有室,不怎么跟他们这种忙的飞起的单身狗吃饭。“自然是他有求于我。”明楼一脸的得瑟,谭宗明想请阿诚作代言,然而阿诚最近不接任何工作,本来无奈之下换了个人,但是这个人因为这次76号的事被翻出了一堆丑闻,只能撤了再换,这个时候,阿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又因为都拍了一半了,时间也紧,阿诚说什么也不在许一霖完全康复之前接工作,谭宗明的人把梁仲春电话都快打爆了,还是梁仲春告诉他找明楼试试,明楼的话阿诚还是听的。所以,谭宗明就只能找明楼了。

          说到明楼为什么讨厌谭宗明,还真是个狗血的故事。当时明楼还在上学,汪曼春还处于疯狂追求明楼的阶段。事实上,明楼根本不喜欢汪曼春,更何况明家还出了那样的事。汪曼春找他他也是能躲则躲,那么明楼是怎么跟汪曼春在一起的呢,这就要感谢谭宗明同学了,至少当时还是谭宗明同学。荣石虽然跟明楼长得像,但是要说跟明楼最像的,还是谭宗明,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气质。不同的是,明楼一心做学问,不考虑恋爱,谭总则是学习全靠明楼,一心撩妹子。也怪汪曼春表白不会挑时候,大晚上在宿舍楼下面等着,宿舍楼下等光也不亮,完全分辨不出是明楼还是谭宗明。汪曼春拉着刚跟不知道第几个女朋友分了手的谭宗明就是一通深情告白。谭宗明虽然知道汪曼春是认错人了,但是他又不好意思打断被自己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姑娘,然后他就干了一件惊世骇俗的事,他替明楼答应了。

          回到宿舍,明楼正在准备考试,谭宗明无比淡定的说了一句:“那什么,刚才汪姑娘来跟你表白来着,我看人家姑娘哭得挺惨就替你答应了。”明楼手一抖,杯子里的热茶泼到书上,三秒之后一本湿嗒嗒的书扣到了谭宗明头上。第二天,明楼看着一脸幸福的汪曼春,有点不忍心泼她冷水,又因为他从小良好的教养不允许他拒绝一个小女生,明楼就窝窝囊囊地跟汪曼春交往了一段,直到被大姐发现,一顿胖揍发配出国。虽然没有拒绝汪曼春,但是当学期明楼故意把题目的答案错了一个位,然后谭宗明光荣地去补考了好多好多门。之后的每个学期,谭宗明总会在上课的时候被明楼坑那么一回两回,然后就诞生了谭宗明的人生信条之一:明楼靠得住,猪都会上树。

          谭宗明说明了来意,明楼倒是没坑他,事实上,明楼跟汪曼春分手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坑过谭宗明,还帮了他不少忙。谈妥了生意上的事,三个人开始喝酒叙旧,免不了又说到当年的事,荣石笑得直不起腰,明楼恨不得把谭宗明剐了,谭宗明则是一脸的老子帮你那么大忙你居然跟我这种态度。三个人都喝多了,谭宗明得得瑟瑟的给赵启平打电话:“启平,赵医生,你过来接我一下吧。”然后一脸得瑟地看着荣石和明楼。明楼看着他笑得一脸得意,早在吃饭的时候阿诚就问他回不回去吃饭,知道他跟朋友吃饭,又问他需不需要接,估计,这会儿已经在外面等着了。明楼抬腿往外走,荣石跟着他出去,谭宗明出去等赵启平。

           果然,一出酒店的门,就看见阿诚倚着车门抽烟。谭宗明一脸的不可置信,我的妈呀,怪不得老梁说找明楼管用。阿诚看他们都喝得不少,赶紧过去扶着明楼,荣石酒量好,面不改色心不跳,自己到后坐坐好。明楼有点醉了,阿诚半扶半抱地把人塞进车里,出来跟谭宗明打了个招呼。“谭总,您需要我送您回去吗?”阿诚看他一副望穿秋水的模样盯着前面,怎么看他一个人在那儿吹冷风还挺可怜的呢。“不用麻烦,阿诚先生,关于代言的事情…”谭宗明还没说完,明楼从车窗里探出头来叫了一声:“阿诚~”“哎,就来就来。”阿诚答应着,又看向谭宗明:“哦,这个呀,谭总您跟我经济人定个时间,不好意思,我先走了。”然后迅速上车走了。

          荣石还比较清醒,说要去医院看看许一霖,阿诚把他放在医院门口就送明楼回家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特别想见许一霖。都走到住院部楼门口了,又皱了皱眉,自己一身的酒气,怕熏到许一霖,又转身在医院吹了两圈冷风,觉得味道淡了点才上楼。许一霖还靠在床上看剧本,听见他的动静,放下剧本看着他笑:“荣大哥你回来了。”“一霖。”荣石用气声叫他:“你还没休息啊。”许一霖伤的是手,腿上伤不重,下床给他倒水:“荣大哥,你喝酒了?怎么不回家去休息呀。”“我,我就想来看,看看你。”荣石又结巴起来,乌黑的眼珠盯住许一霖,许一霖养伤的这一段时间,脸色倒是红润了不少。“你喝水。”许一霖把水杯放在他旁边,自己就在他面前站着。

          “怎么不穿鞋就下来了。”荣石看见许一霖赤脚站在地上,白皙的皮肤下面能看见泛青的血管。许一霖本来就不喜欢穿拖鞋,阿诚就是没办法才在家里铺了厚地毯的。他一说,许一霖才意识到地板有点凉,蜷了蜷脚趾。荣石直接站起来把他抱到床上塞进被子盖好,许一霖偷偷红了脸,大眼睛在被子里偷偷看他。荣石给他掖好被子,长长叹了口气,隔着被子轻轻抱住了许一霖,轻轻叫着:“许一霖,一霖。”许一霖浑身僵在那里,又是紧张又是激动,轻轻回了他一声:“荣大哥。”荣石被他叫回了神,匆匆松手:“没,没事,你休息吧。”说着要往病床对面的沙发那边走,自从许一霖进医院以来,他都不知道在那个沙发上窝了几夜了。

          许一霖从被子里悄悄伸出一只手拉住他的衣角:“你今天喝酒了,不好好休息明天要头疼的。”荣石回头看许一霖,还是被裹在被子里,只露了一双大眼睛看着他,一只修长白皙的手轻轻拉着他的衣服。“要不然你来跟我挤一挤吧。”许一霖轻轻说,露出来的一点耳朵尖又红了。荣石有点懵:“这…我一身的酒气…不好…我,我没事的。”“没关系的。”许一霖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果然脸红红的:“没,没关系的,要不然你明天头疼怎么办。”荣石脚底发飘地挪到了许一霖的另一边,还好当时给许一霖安排的是VIP病房,床够大,睡两个人足够了。僵着身子躺到许一霖旁边,许一霖也僵着,两人僵了好久才昏昏沉沉睡过去。荣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感觉有一个暖烘烘的物体靠到自己身边,就顺手搂过来抱着。许一霖翻了个身,把自己翻到荣石旁边,然后就感觉被什么东西拦腰箍住了,下意识地拱了拱,嗯,还挺舒服的。

*************************************************

tbc

这一更叫论荣霖是怎么勾搭上的~

yoooooooo~这是今天的第二更辣~

等会儿lo主回宿舍看看能不能三更~

评论(9)
热度(12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